我一直覺得 "我知道 但是我做不到" 這句話是個藉口 , 但是今天我發現我錯了.
坐在車上 因為路途遙遠 所以我總是會想很多
很多事情我做不到 即使是我心裡想做的 而且是我有可能做到的
我渴求不平凡 即使我是如此平凡
我無法去捨棄這些念頭 即使我告訴自己我不應該這樣
我並不奢望在眾人眼前是如何被崇拜
只要一個就夠了 只要是我心中的那個人
會用他的眼睛看著我 心理想著 "這就是我的男人 我為他驕傲"
只要有一個人這樣想就夠了 只要我心裡的那個人這樣想就夠了
很難嗎?.真的很難.
我想做 但是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五更 的頭像
    黃五更

    五更的宅男世界

    黃五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